浩喜欢小轩

[祺管严]他的小玫瑰

    _勿上升真人




    “马嘉祺,你这个人,你谁都不爱,你只爱你自己,你三年前对我表达的善意,两年前对我说要不要和你在一起,一年前你因为有了新的选择,毫无留恋的放手”严浩翔就坐在钢琴边,钢琴上放着一束玫瑰,很漂亮,马嘉祺曾经说过,严浩翔很像一朵小玫瑰,只是这朵小玫瑰从不属于他

     可马嘉祺不知道,在他三年前回来的时候,在台风少年蜕变之战的时候,马嘉祺对严浩翔所表达的善意,让严浩翔在心里足够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,可马嘉祺这个人,他对所有人都很好,对所有人都没有区别

    严浩翔说,他曾经听到马嘉祺和亚轩的谈话,内容大概是说“我其实不知道我在浩翔那里算什么,一个新哥哥吗,他有一直等他的阿程哥,有等他三年的贺峻霖,有和他一直保持联系的竹马,甚至连宋亚轩,他们都是久别重逢”

    “浩翔,你说,如果我没有退步,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吗”马嘉祺站在大门口,看着望向那朵玫瑰的严浩翔,其实这一刻的马嘉祺,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的,严浩翔,他真的很漂亮,骨相的优越,欧式大双,深情眼,鼻梁高挺,冷白皮,他身上漂亮的挑不出一点不好,腰细腿长的

     “马嘉祺,我有时候真的看不懂你,我不知道为什么,你说你有了更好的选择所以放弃了我。可是马嘉祺,我以为的爱我以为的更好的未来,是指的两个彼此互相喜欢互相爱护的两个人,有共同的目标,可以去同一个地方的决心。根本就不是你这样,随随便便的决定别人的想法,你太自私了,马嘉祺

      如果你问我,我们能不能一直在一起,我想也是不能的吧,你一年前能因为更好的选择放弃我,你一年后照样也能”严浩翔说完这些便起身离开了,那朵玫瑰也被他轻放在了钢琴上


       在严浩翔20岁的那天,他在直播现场唱了那首“尾号6208”严浩翔在他喜欢的领域里,是绝对耀眼的,张扬又漂亮,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的严浩翔吧,在最后的兄弟出场环节,大家都来了,唯独马嘉祺,他又一次退缩了,在读信猜人环节,有一封手写信,他一眼就能看出来那是马嘉祺写的,上面写着“你的20岁会照样耀眼又明亮,会出更多很好听的新歌,以后也请一直不要受伤,生日快乐,我的小玫瑰”最后一句话他没有读出来,除了马嘉祺,谁会叫他小玫瑰呢

      严浩翔的20岁,他的星途慢慢璀璨起来了,出新歌,拍戏,rap越来越好,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

   他自己也好久没见到马嘉祺了





   /完

   其实我写的就是马嘉祺在遇到严浩翔面前,是会自卑的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严浩翔所爱的,所以他会害怕,会逃避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