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喜欢小轩

[祺管严]关于“马哥天天哭”

 勿上升真人

ooc


     严浩翔最近天天泡在录音室里,有大概几天都没回家,马嘉祺天天给严浩翔打电话,严浩翔一通都没接到


    这天,马嘉祺终是受不了了,自己亲自去录音室看看自己的宝贝


   马嘉祺在录音室门口就忍不住红了眼,严浩翔正好一个抬头,就看到了马嘉祺,连忙推门出去

 “马哥,你来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~”(波浪音)

“马哥,你不要难过了迈~”

“我跟你说厚,我今天厚,这些都弄完了厚,马上刚准备回家呢”严浩翔就这样缩进马嘉祺的怀里,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淡香,他最喜欢马嘉祺身上的味道了

  “阿严,这些天你怎么都不接我电话啊,我都找不到你”马嘉祺不由得抱紧怀里的人

  “我好想你啊,阿严,下次不要离开我这么久了好吗”

  “哥哥下次给你打电话你一定要接”马嘉祺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有的没的,严浩翔受不住的闭上了眼睛,他这些天光在录音室也没来得及睡个好觉


  “我们阿严睡着了啊,睡着了也好看,哥哥带你回家了”马嘉祺先把严浩翔慢慢的放在椅子上,在去给他收拾那些录音室的东西,不收拾一下他宝贝下次来的时候找不到了怎么办

    马嘉祺看像那个坐着眼睛都睁不开的人,低头宠溺的笑了笑,拿好严浩翔的包,就去严浩翔面前蹲下,让工作人员慢慢的把他扶到背上

    马嘉祺止不住的想:这个小笨蛋,这几天肯定又没好好吃饭,感觉又轻了啊,回家得多做几道阿严喜欢的菜



   还有跟严重的一次,那天严浩翔接到个电话说快递到了需要赶紧去拿,就直接出门了,手机也没带,马嘉祺刚巧回家,看见家里没人,严浩翔的手机还在茶几上摆着,他担心的门都没来得及关就往外冲

   正好严浩翔晃悠着走到家门口

“怎么又要哭了呀哥哥,你是小哭包吗”

马嘉祺一把冲到严浩翔面前,在他耳边轻语

“要不现在就去看看,到底谁是小哭包,阿严到时候可别怪哥哥哦”





完_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