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喜欢小轩

[祺管严]小熊的暗恋日记

ooc私设

勿上升真人🆙🆙🆙🆙

本篇以严浩翔视角(后续可能会有嘉祺视角)


    “我真的好喜欢马哥啊”严浩翔抱着他的皮卡丘坐在大通铺的床上,队友们都出去了,张哥和小贺出去逛街了,马哥被轩儿和耀文儿缠着跟他们一起出去了,丁哥有外屋还没回来

     严浩翔咚咚咚的跑下床,到桌子面前翻来了一个本子,本子看着有些陈旧,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了,上面还有很多书写的痕迹


     2019年6月6日

   今天李飞喊我去公司了,他花了三百万把我从黄锐那弄回来了,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,不知道会遇到谁

      我到了公司,坐电梯的时候有点紧张,不知道以前的哥哥们会不会看到我不高兴

     我看到了一个人,他好好看,他说他叫马嘉祺,让我喊他嘉祺或者马哥,他好温柔啊


      2019年6月7日

  今天要先见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队友,然后去韩国集训了

   是霖霖!好久没见霖霖了,他说他看到了一个认不到的人,有点点伤心

   马哥拍了拍我的肩,他好好啊,嘿嘿嘿

 

        2019年6月15号

  今天要分组了,马哥会选我吗

马哥!他!第一个选的我唉

跟马哥到一组了,嘿嘿嘿,马哥好好看啊,弹琴的时候好看,跳舞的时候也好好看

啊!盯着马哥发呆被霖霖敲脑壳了

哦对了,我和霖霖已经和好了,我们还是跟以前一样是最好的朋友


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8月25号

出道了,有点像在做梦

但好像是真的,我和马哥一起出道了

马哥今天抱我了,他好好啊,我好像有点点喜欢马哥

但是马哥也抱别人了,他好像对别人也很好


     2022年8月16

我们已经成团很久了,我今天也要成为成年人了

做了一个决定,和马哥告白

马哥同意了唉

但是他才同意我们还没干什么,他就被轩儿和耀文儿缠着出去了,坏马哥


     2022年8月20号

呜呜呜,错怪马哥了,原来马哥跟他们出去是为了给我准备告白惊喜

怎么办,更喜欢马哥了,要一直和马哥在一起






     /完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